
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
年轻人,总是要接班的
克莱进了6记三分。这不是克莱赛季第一次进6个,但这次命中率最高,10中6,拿到23分,这是赛季最高。克莱赛季三分命...
2025-12-01
黄蜂主帅:虽然三球和米勒有出场时间限制但我们阵容深度足够好
篮球资讯11月30日宣 NBA常规赛,黄蜂加时118-111击败猛龙。赛后黄蜂主帅查尔斯·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。谈到拉...
2025-12-01
回来了!Shams:赛斯库里将与勇士签约至本赛季结束
篮球资讯11月30日宣 据名记Shams报道,消息源透露,赛斯·库里计划于当地时间周一(北京时间12月2日)与勇士签约至...
2025-12-01
涝的涝死!快船西部倒二雷霆明年状元签概率10%前四顺位概率40%
篮球资讯11月30日宣 NBA常规赛,快船主场110-114不敌独行侠,遭遇四连败,以5胜15负暂列西部倒二。本场比赛过后,雷...
2025-12-01
丝滑小连招!布朗尼左手变向转身后仰压哨命中
2025-12-01